2010/08/17 11:58

警連開20多槍 通緝犯中彈被逮!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囂張的歹徒,被警方開槍逮捕,被通緝的天道盟同心會組長葉高憲,昨天清晨搬家時,被監控已久的新竹縣警方圍捕。嫌犯當時還試圖開車衝撞警方,警方連開了20多槍制止,把嫌犯的轎車上打得到處都是彈孔,最後是嫌犯的右頸部中彈,才乖乖被逮。

  這部黑色轎車,左右兩側的擋風玻璃全碎,前方的玻璃上,還清晰留著子彈孔痕跡,兩旁的車身,更是被子彈打到亂七八糟,到處都是洞。因為當時被通緝的天道盟,同心會組長葉高憲,開著這部車,試圖衝撞上前圍捕他的警員,逼得警方連開了20多槍。

  嫌犯和他的女友,原本打算利用清晨搬家,另闢藏身處。沒想到,監控已久的新竹縣警方,當場上前逮人,警方隨後在他的車上,查扣已上膛的制式手槍1把,以及包含7顆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制式子彈23發和彈匣,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和十字弓。

  29歲的葉高憲,母親曾是新竹縣議員,父親當過鄉長,有毒品、槍砲等多項前科,平時販毒還擁有槍械。過去多次在地方上恐嚇取財,這次拒絕被捕還開車衝撞員警,還好最後警方開槍,射中嫌犯的右頸部,才讓這名通緝犯,乖乖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