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1:58

趕盡殺絕! 角頭鄧國樑死刑!

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毫無人性的狠心兇手,天道盟角頭鄧國樑,向女性友人借了350萬元,不想還錢竟然找來小弟聯手將女債主和她和9歲的兒子約出後,打死女債主棄置溪中再將小孩淹死,法官判決角頭死刑,手下無期徒刑,這名角頭是第44名死刑犯,但死者家屬認為兩人都應該判死刑,這樣的判決他們不能接受。

  曾爺爺已經70多歲,應該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他拉開抽屜翻出相片,看著照片上的人,眼眶含著淚水,女兒和9歲的外孫都被人害死了,對於二名殺人兇手,一個判死刑一個判無期,這樣的判決結果他非常不滿意。

  時間拉回一年前,女兒和外孫都溺死在汐止山區的溪邊,痛下毒手的人是這名戴著安全帽、白色上衣的鄧國樑,他同時還找來手下,身穿藍色上衣的高正雄協助殺人,為何殺人,都是為了錢,鄧國樑賭債纏身跟女兒借了350萬,不想還錢竟然把女兒和外孫約出來後,打死女兒棄置溪邊,還趁機用手掐著外孫的脖子壓入水中溺死,一抓到兇手時,在警局曾爺爺不顧已經一大把年紀,還是上前追打兇手。如今,現在二名兇手一個死刑一個無期徒刑,全案定讞,認為不夠,但至少也還女兒、外孫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