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8:58

殺手認栽! 偵破天道盟槍擊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再來看,警方掃蕩黑幫勢力,又有斬獲。天道盟太陽會的殺手林志堅,被逮捕了。台北縣警方原本要追查去年年底,發生在樹林的槍擊案,做案用的槍枝,沒想到,意外查出擁槍的就是天道盟太陽會,進而將林志堅及七名小弟逮捕到案。

  走在最前頭,頭戴著安全帽,身穿紅色T-SHIRT的男子,他就是天道盟太陽會中的殺手林志堅。安全帽下的眼神,露出殺氣,因為他行事作風就是以凶悍出了名。後頭跟著的7個嫌犯,全都是他的小弟。警方會逮捕他們,就是因為要向上追查這支手槍,而警方深入調查後更發現,介入雜誌的經營權,還涉嫌恐嚇雜誌創辦人。

  到底是怎麼查出這麼多內幕,就是因為去年12/30號的這起槍擊案,當時一名楊性男子,被刻意約到事發現場,莫名其妙遭到一陣毒打後,接著就被人以亂槍打傷,緊急送醫急救。雖然警方最後陸續逮捕8人到案,不過做案用的手槍卻遲遲沒有下落,警方向上追查,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天道盟太陽會的堂口。查獲這把手槍,也直搗太陽會中心,帶回殺手,成功瓦解了黑幫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