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建國百年煙火 直擊最佳觀賞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八天就要跨年囉,大家都很期待跨年煙火,如果不想人擠人看煙火,我們要告訴你幾個私房景點,在台北市有影城首度開放頂樓,只要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近距離看到煙火,還有台北醫學大學前面的草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在虎山峰,也可以把煙火美景盡收眼前。

  

跨年煙火每年都吸引超多人潮,走進信義區看煙火,只能像這樣抬著頭看、擠到不行,不過建國百年煙火可以到這裡看,晚間站在101旁影城的頂樓、燈光輝映之下,101就在眼前,煙火就像是灑落在頭頂上、視野超極棒,只要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站上頂樓、近距離欣賞煙火,沒人跟你擠。

  不過不想這麼近看,該去哪裡?寬闊的空地,你可以坐著看煙火美景,想躺著欣賞、看101和天空互相呼應也不是問題,就連周邊,華視大樓、退輔會大樓的煙火,這裡夠空曠。

  不用到象山人擠人,奉天宮上面的虎山峰,來的人比較稀少,底下有石頭步道,爬起來也不吃力,信義區的美景從這裡就能看得清清楚楚,建國百年煙火的觀景地點選這裡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