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58

內衣通通1折! 買氣"搶搶"滾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專櫃品牌內衣舉辦特賣會,全部商品特價一折起,原價三四千元的內衣,殺到一件180元,內褲更下殺50元,有人一買就是五、六套,還有男性消費者也跑來,要幫老婆選內在美。

  我挑、我再挑,已經挑了一堆,手還拚命在花車上翻阿翻,排隊等試穿,太慢了,直接套上去比尺寸最快。專櫃品牌內衣辦特賣,全面50元起,實在有夠便宜。自己買不夠,還要好康倒相報(消費者:這裡有很多大尺寸,你過來看看喔!)快點CALL人來買,尺寸又齊又便宜。名模林韋茹代言款,藍色蕾絲點綴的超SEXY,只要一折,350。開運的紅內衣,180元,就連五百塊的內褲,通通降到50元,難怪這位先生,也加入搶攻行列,幫老婆挑內在美。

(消費者:目前2件內衣、1件塑身衣,還在挑、還在挑。)

  專櫃內衣第一次辦特賣,只買兩件當然不夠,消費者挑內衣的手沒停過,業者按計算機的手,更是按到手軟。(內衣業者:原價14220,打兩折2844。)雖然台北氣溫有37度,但這裡的買氣,比天氣還火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