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白色內褲留台 麥可:我再回來拿!

楊玉仙 報導  / 高雄市

  

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逝世滿一年了,而高雄一家飯店透露了這個保守了14年大秘密,14年前麥可到高雄開演唱會時,遺忘了一件白色內褲,當時麥可還說,下次會回高雄來拿,而這條內褲不是什麼名牌,而是美國相當平價的普通內褲。

  

14年前,麥可炫風掃到高雄,從太空梭出場,一身閃亮勁裝HIGH翻全場,招牌太空漫步哪兒都能滑,經典的搔褲襠手勢抓呀抓著,可把裡頭貼身小褲褲一抓就抓到住宿的飯店裡,而且一留就是14年。

  現在飯店人員再把這褲子拿出來,躺在床上的白色內褲,巨星穿的內褲其實看來沒什麼不同,普普通通,是來自美國的國民品牌,當時麥可愛這穿三角褲,更能讓他在舞台上動得超自然。

  這間總統套房當時為了麥可傑克森的到來,特地佈置氣球、玩偶還有玩具,就怕麥可無聊,記得當時麥可傳真回覆下次有機會去高雄拿回內褲,不過麥克逝世一年了、也不用拿了,就讓這全世界唯一流落在外的麥可小褲褲,成為高雄這五星飯店的鎮店之褲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