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58

摳小錢發大錢! 陳光標沒給小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光標高調來台行善,到處撒錢,不過您知道陳光標可是很小氣的喔!根據華視新聞掌握的獨家消息,陳光標一行50多人,27號凌晨下塌圓山飯店,飯店人員可是忙翻了!從凌晨十二點一直忙到清晨五點,才把全部行李和要發送的現金鈔票送完,不過陳光標卻沒有給飯店人員一毛小費。

  發錢,發錢,再發錢。陳光標走到哪,紅包就發到哪。小小環保袋裡,塞得滿滿的都是紅包,每一包裡頭都是白花花的現鈔。陳董說來七天要5億,5億元的大金庫就藏在這。圓山飯店員工推著行李車,上面裝滿行李,但以後這行李車可要叫運鈔車。

  根據華視掌握獨家消息,26號凌晨,遊覽車載來50個帆布袋的現金,先擺放在飯店大廳,由警衛層層監視,再由飯店服務員推車運到陳光標住的9樓房間內保管。陳董行善發錢很大方,但這幫忙提行李應該意思給點小費的禮儀,陳董好像是疏忽了。

  行善大方給小費卻不夠痛快,金庫藏在這。但圓山飯店的服務員,可是看得到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