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00

謎樣昏迷婦... 自稱富婆數億存款

劉漢生 報導

  過年全家團圓,台南卻有一名獨居的70多歲婦人重病昏迷,被送到醫院,沒有任何家人到醫院看過她。不過她卻說自己在美國、日本、瑞士都有數億的存款,家裡還有80萬元現金,堪稱富婆但在她的身上找不到任何身分證件,希望她的家人看到,能夠幫忙指認。

  躺在病床上,因為生病有點水腫的婦人,還昏迷不醒,昏迷前她說她72歲,叫做林友蘭,她一個人昏倒在家裡,被鄰居發現才送醫,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家人來看過她,醫院沒辦法只好報警,請警方來幫忙尋人。

  員警回到她住的地方,簡單的一個小套房,他們查出這是婦人四年前租的,她的鄰居說婦人很好相處,也從不避談自己的身世,婦人自己會說,她的老公去世很多年,但以前在美國是醫生,留下很多遺產,還說有兩個兒子律師,因為不孝她才一個人從美國回到台灣。

  在衣櫃裡更找到80萬元現金,不過這麼富有的身世是真是假,沒有人曉得,只希望看清楚婦人的長相,捲捲的短髮、白皮膚,如果是她的家人或是認識她的人,趕快出面幫忙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