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58

開工遇"撞"況! 百萬名車連環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大年初五,店家都開始準備開店,但一間位於新竹市區的火鍋店,早上才開工,下午店門口,卻發生一起百萬轎車連環撞的車禍,三台轎車撞在一起,百萬名車也幾乎全毀,瓦斯管被撞斷,火鍋店連生意都不能做,為了閃避打滑的機車,這台紅色百萬名車,直直撞上,停在路旁的兩輛小轎車,整輛車全毀,還造成一人受傷送醫。

  這台紅色百萬名車,引擎蓋撞到整個凹陷變形,前面的白色轎車,車尾也幾乎全被撞毀,還波及到,停在最前面的轎車,三輛轎車撞在一起,肇事的是這一台摩托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失控打滑,撞上旁邊的這台百萬名車,紅色轎車為了閃避,突然撞過來的機車,往右一偏,竟連續撞上了兩台,停在路邊的轎車,百萬名車幾乎全毀,就連騎樓的椅子,也整個被撞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就連埋在柱子裡的水管,也被撞壞,還不斷在噴水,現場亂成一團,就連瓦斯管線也被撞破,濃濃的瓦斯味,瀰漫整個現場。水管瓦斯管,都被撞壞,大年初五才剛開工的這間火鍋店,卻被這一起連環車禍,根本沒有辦法營業。但幸好這起車禍,只有機車騎士受傷,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