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8:58

拒檢連環撞! 警追丟人好丟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五個警察追兩個人還追丟,兩名開著車拒絕臨檢的嫌犯,開車在新北市板橋遇上臨檢逃跑,沒想到開進死巷子後,撞壞了路旁停著好好的車,最後嫌犯把車丟了,人也跑了。

  畫面中,這輛白色轎車開的好快,衝進巷子裡面,先撞倒路旁的兩台機車,又再加速往前,直直撞上汽車,發現前面沒有路了,趕快緊急煞車,車上的兩名男子,打開車門,往旁邊巷子逃走,警車也跟著停在路口,五名員警立刻下車,往前追,穿著白衣服和黑衣服的,這兩名男子,拚命往前跑,緊追在後的三名員警,雖然加速往前,但還是沒有抓到人。

  事發地點就是這裡新北市板橋莒光路,白色轎車,因為拒絕警察臨檢,衝進這條巷子,還撞到這台計程車,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車主無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肇事的嫌犯還沒抓到,也不知道該向誰要賠償,五個警察追兩個逃跑的人,還追丟,這下子臉丟大了,要看畫面,趕緊抓到這兩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