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加盟陷阱多! 60萬保證金飛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創業連鎖加盟展後天豋場,不過要提醒民眾,付款簽約前一定要看清楚合約,因為加盟展陷阱多,有一位吳小姐兩年前付了60萬加盟保證金,不過到現在,店沒開成,60萬保證金就這樣飛了。

  這間外型可愛的布丁店,連裡面的櫃檯也是布丁造型,這間布丁屋走可愛路線,讓當時在店裡工作的吳小姐很嚮往自己也能在高雄開分店,於是和公司簽約,借錢付了60萬元保證金,沒想到這一簽卻是她惡夢的開始,吳小姐說,因為不懂法律、也沒仔細看,把要加盟的合約簽成直營店契約和公司變成合夥關係而非加盟,結果兩次官司她都敗訴,60萬元也要不回來,她覺得上當、向立委求助,不過對於吳小姐的事情,阿布丁丁的總經理很不以為然,坦言公司已經不簽合夥直營契約。

  想加盟卻簽錯合約,成了受害者,公平會提醒想要開店的民眾要提高警覺、慎選加盟總部,簽合約必須有五天審閱期及加盟資訊要充分揭露才簽約,才不會成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