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Wii推情色遊戲 家長齊圍剿

綜合報導

  歐洲要推出一套色情電玩互動軟體,畫面和動作都充滿了性暗示,但是英國竟然把它列為輔導級,十二歲以上就可以玩,現在這遊戲還沒發行,就被家長圍剿。

  畫面中兩對男女吃過晚餐,來到客廳,拿起了遙控器,要玩什麼好呢?任天堂的WII有那麼多遊戲軟體,但是大家看過有這樣子玩的嗎?把遙控器當成蘋果,兩邊一起咬,或許還有點像綜藝節目的趣味遊戲,不算太過火。不過把遙控器塞在褲檔後頭,叫人趴下來打屁股,那就有點家暴的嫌疑嘍。其實說家暴還算是假天真,廣告裡頭的帥哥美女,後來竟然玩到變成了脫衣派對了。

  這套電玩名稱叫做[WEDARE我們敢],拐個彎就是問大家有沒有這個膽一起玩,除了WII,PSP也可以玩,而且在英國只要滿十二歲就可以買,各位做爸媽的,可要提高警覺,仔細注意家裡的寶貝,會不會也偷偷玩起這套實在不算輔導級的電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