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美獨立精神獎 "黑天鵝"大贏家

綜合報導

  奧斯卡金像獎明天就要揭曉,同樣在好萊塢,有兩項大獎,照例搶在小金人頒發前夕,公佈得獎名單,納塔莉波曼主演的黑天鵝,成了獨立精神獎的最大贏家,而金酸莓獎,幾乎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了慾望城市續集和最後的氣宗。

  距離奧斯卡大獎不到24小時,黑天鵝就沈不住氣,搶先在獨立精神獎大放異彩,包辦了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而導演最感謝的人是誰呢?

  而懷了身孕,又剛結婚的金球獎影后娜塔莉波曼,果然喜上加喜,身懷六甲的娜塔莉波曼,穿著舒舒服服的無袖洋裝,從老公身邊離座,從從容容的上台領獎。

  而在洛杉磯的另外一頭,則有一場沒人敢出面領獎的金酸莓頒獎典禮,今年一口氣就有四位影后,她們就是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至於金酸莓影帝,則是主演情人節快樂的艾希頓庫奇,和他同台演出的傑西卡艾芭也不簡單,順便拿下了最爛女配角獎,不過今年最難堪的,還是票房還不算太爛的金光戲「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一口氣拿下了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劇本等五項大獎,其中還包括了今年增設的,叫做最傷眼睛的3D立體電影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