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生日變忌日... 花樣少女葬火窟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這場大火,總共造成九個人死亡,其中最年輕的是年僅20歲的女學生林孟臻,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她半工半讀,瞞著爸媽在夜店打工,當晚是她20歲生日,她邀請同學,朋友,一起到店裡幫她慶生,沒想到卻碰上這樣的意外,生日變成忌日,同學家人都說她是個很乖的女孩子,長相非常甜美,平常兼職當平面雜誌的模特兒,消息傳學校,同學和老師都好難過,哭成一團。

  照片中的孟臻,有著一雙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甜美的笑容,留著一頭長髮,是個氣質美女,連皺著眉頭都很可愛。孟臻的叔叔接到壞消息,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難過的紅了眼眶。孟臻是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一年級學生,和同學感情很好,還會調皮的捉弄睡夢中的男同學。

  但她過世的消息,傳回學校,同學簡直無法置信。在同學眼中,孟臻個性活潑,脾氣好,又漂亮,平常還會兼職當平面模特兒。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她瞞著爸媽晚上到阿拉夜店當服務生。當晚是她20歲生日,她開心約朋友同學到店裡看表演,順便幫她慶生,卻碰上這場劫難。

  朋友學生,不斷在FACEBOOK上留言,寫著,美麗的天使,在天堂也要開心的微笑喔。還有朋友說,我的眼淚停不下來。對孟臻有好多好多的不捨,但這一場無情火,讓孟臻20歲的生日變成忌日,她的甜美笑容,只能永遠留在家人朋友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