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假貴婦盜刷20萬 店家懸賞通緝

楊宗穎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您注意,畫面上這個人,她其實是個假貴婦。台中的逢甲商圈,最近出現一名女子,全身穿名牌看起來非常貴氣,到銀樓消費一刷就是二十幾萬,銀樓老闆還以為遇到大戶,後來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有不少店家都受害,現在業者也懸賞獎金,希望大家幫忙把她揪出來。

  銀樓裡來的打扮時髦的貴婦,穿著寶格麗大衣、手拎LV包包、頭上還帶著PRADA眼鏡,這身行頭店家以為大金主來了,老闆馬上上前熱情招呼,非常積極的推銷,拿出各種款式的項鍊戒指和珠寶,婦人選了幾款戒指跟手鏈試戴,最後買下3枚戒指3條手鏈,只是奇怪的,她拿出七張信用卡要求分開結帳,就在老闆刷卡時,貴婦開始張揚自己多有錢。

  因為兩人吵架想要花錢發洩怨氣,貴婦講的好像電視連續劇,煞有其事,加上老闆看貴婦全身名牌,當下也沒有懷疑,想不到隔天接到銀行通知,才知道婦人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受害的有兩家銀樓,黃金鑽石通通被拿走,店家卻收不到一毛錢,氣得拿出這個黃金元寶一錢重,市價六千塊,要作為懸賞獎金,希望揪出這位可惡的假貴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