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8

走出情傷 張曼玉亮麗拍廣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港星張曼玉,之前傳出和法國男友分手,整個人憔悴很多,還爆瘦一大圈,不過,她最近拍攝保養品廣告,看起來氣色很好,雖然46歲了,但連續八年被廠商相中,身為影后,張曼玉還是很有吸引力。

  拉開窗簾迎接早晨第一道陽光,張曼玉穿著黑色小洋裝,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而且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巨星架式。連續八年,張曼玉被保養品廠商相中當代言人,這次拍攝新廣告,她可是卯足全力,不管是躺在床上營造慵懶的感覺,還是穿著小可愛露出迷人的笑容,甚至這麼近的拍攝臉蛋特寫,都讓人驚嘆,四十六歲的張曼玉怎麼還是這麼美麗。

  廣告裡的張曼玉,看起來皮膚白皙,臉上也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但其實她兩個月前,才被媒體拍到這張照片,因為跟德籍男友分手,張曼玉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不但鎖骨胸骨都跑出來,甚至還有雞爪手,看起來真的很憔悴。對照現在,或許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讓張曼玉又充滿自信魅力,也讓人看到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