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首富"土地公! 身價飆12億元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全台灣身價最高的土地公在哪裡呢,答案是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旁,因為七期土地飆漲,一坪飆上259萬,帶動附近佔地五百坪的土地公廟,也飆上十二億元,成為全台土地公首富,而且,這個土地公廟的地勢低漥,風水上就像個聚寶盆,常常都有坐黑頭車的大老闆來拜拜。

  土地公廟香火鼎盛,很多業務員生意人來拜全台身價最高的土地公,它的身價有多高呢,先看看土地公的左右鄰居,周圍是上億的豪宅,附近有新市政中心、百貨公司和大型酒店,最近新成交的土地一坪飆上259萬,所以佔地五百坪的土地公廟也飆上十二億元的身價,大家都想來沾沾土地公的財氣。

  這個土地公身價高還有個風水說,因為土地公廟地勢低漥,比周圍路面低1.5公尺,就像聚寶盆一樣,財富會源源不斷的聚集,清朝時期它還只是用三個石頭推起來的小廟,現在它已經躍身全台土地公首富,雖然沒有名人送匾額加持,土地公廟經常有大老闆來拜拜,香火鼎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