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馬路變靶場! 台中七期傳槍響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七期在大白天居然傳出槍響,有民眾目擊,在市政北七路,有一部白色轎車和一部銀色轎車,不但先尬車,還有人掏出槍來,朝對方連射兩槍,不過,警方到現場蒐證,沒有發現彈殼,不排除駕駛可能發射空氣槍,也懷疑可能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在街頭開槍警告,行徑非常囂張。

  封路找彈殼,因為台中市七期豪宅區,居然有人上演追逐開槍,員警到場蹲下來找子彈,也在行道樹裡找發射出來的彈殼,但就是沒看見,不過報案民眾卻在正中午看到兩台車子互相尬車,甚至有人從車窗掏槍出來開,總共開了兩槍,根本不管路邊究竟有沒有人,目擊者看見一部白色小轎車,從快車道超越銀色轎車後,副駕駛座有人搖下車窗先開了一槍,過了路口還不收手,再補第二槍,當時站在大樓的保全,差點還被打到,趕緊抱頭蹲下來。

  囂張行徑,根本不管其他路人,更離譜的是開槍地點,就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的正後方,距離六分局更只有500公尺,台中市警察局就在一公里地方,把大馬路當成射擊場,警方不排除是行車糾紛,開槍警告,雖然沒找到彈孔和彈殼,不過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這兩部車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