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2:00

草莓有蛞蝓! 突襲午餐工廠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之前報導過,高雄有一個專做營養午餐的廠商,被學生抗議食物不乾淨,草莓裡頭還有蛞蝓、非常離譜,衛生單位今天上午突擊這家廠商,結果查到花椰菜已經發黃,根本不新鮮。

  一早學生代表就和衛生局人員一起進到這家供應營養午餐的廠商廚房去突擊,結果學生們一出來,秀出相機內拍到的照片,天啊,這本來應該要綠綠的花椰菜已經明顯發黃乾枯,看起來就像放太久、不新鮮的感覺,讓學生們很不能接受。

  學生們生氣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他們之前才剛在臉書上連署反應,這家廠商做出來的營養午餐有這種草苺蛞蝓和黑色的綠豆湯,甚至還有人吃到帶毛豬腳,連刀片也出現在餐點裡,原本以為新聞報出來以後午餐的品質會改變,沒想到一早來,還是看到發黃的菜,衛生局人員也立刻要求改善。

  廠商的解釋,學生實在難以接受,這午餐的品質到底誰能幫他們把關,什麼時候才能吃到正常的營養午餐,不要又是這種快爛掉枯黃的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