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30

擦眼影.塗指甲油 "怪叔叔"偷走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這位50幾歲的中年男子很奇怪,他很喜歡擦眼影跟塗指甲油,不過他打扮成這樣,還跑到超市裡頭偷酒,結果被監視器給拍下來,大家一看到他的眼影,就知道小偷是誰了。

  穿著深色外套、踩著夾腳拖,一進入超商就直接往放滿酒的櫃子走去,左看右看,趁著旁邊都沒有人、立刻伸手一抓,把2瓶高粱酒塞進外套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一轉身拔腿就跑,沒想到才跑到門口,一隻腳已經跨過旋轉門,正準備翻出去的時候,旁邊的店員馬上上前攔住他,叫他把酒放回去,他非常心虛,以最快速度跑回貨架前面物歸原主。

  這店員怎麼會這麼快就注意到這名男子,原來這個51歲的大男人眼睛上面紅紅的,竟然擦了女人的眼影,手上的指甲閃閃的,塗上了粉紅色的指甲油,一個中年阿伯全身都BLING BLING的,當然一進入超商就被店員盯上,原本還以為拿了2瓶酒沒有人會發現,結果卻因為自己一身醒目的裝扮破了功,被警方逮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