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8:58

穿越陰陽界 瀕死經驗談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新聞,曾經報導台中有個陳小妹,溺水10分鐘,昏迷十五天後奇蹟甦醒,其實在瀕臨死亡,人似乎是進入到另一個世界,有人看到了像陽光般的光,還有人影走動,甚至耳邊傳來了美妙音樂,彷彿來到天堂,這究竟是什麼樣感覺,我們找到曾經瀕臨死亡的民眾,現身說法,來看今天的解碼新聞。

  格子襯衫帶著金邊眼鏡,47歲蔡正益,氣色好得沒話說,有誰知道他去年八月,在修發電機時,被380瓦高壓電電擊,這一電差點讓他電到到另一個世界去,被電了整整40秒蔡正益沒呼吸心跳的當下,眼前居然出現不一樣的景象,蔡正益感覺自己就像到了天堂。

  罹患肺癌超過10年的趙翠慧,也一度在病情嚴重的時候,雙眼浮現的不是醫生護士,而是不一樣的自己,趙翠慧再醒來她翻遍了書本,就是找不到耳邊傳來的音樂,是哪首曲子。對於他們所感覺到的,彷彿第三度空間,在心理精神科醫師看來,純粹只是把現實生活發生的,反應在夢境,不管是夢還是真實體驗,對於有瀕死經驗的民眾來說,能重新活過來,讓他們更加珍惜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