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每天補休"2分鐘" 抵勞動節補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後天五月一號是勞動節,又碰上星期天,很多公司都會讓員工補假一天。不過知名的化妝品公司資生堂真的很摳,居然把這一天補假改成每天少上班兩分鐘,藉此不給員工補一天完整的假,但消息傳出後,資生堂立即改口,會在五月六月讓員工自行選擇補假一天。

  是要怎麼玩,資生堂的姐姐妹妹跳起來,一打開信箱,發現公司這樣玩。五月一號勞動節,這一天假怎麼補,這樣好了,大家每天提早下班兩分鐘,晚上五點三十六分,就可以掰掰囉,要趕上這兩分鐘,下午五點三十五分,請開始收你的包包,關你的電腦。然後預備備。補假一天8小時,共四百八十分鐘,每天提早下班兩分鐘,好你大概一年就休完這一天了,所以你如果不到一年就離開了你就虧了,有沒有這麼虧,被勞工局盯上了,資生堂趕快站出來說,會這麼不得了真的不得已,但現在改了改了,員工可以在五月六月挑一天補休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