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用命"換家暴令! 肉粽媽險被砍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半個月前,台中一位獨臂肉粽媽,長期受到家暴出面控訴,她靠著一隻手,養活整家人的生計,老公喝醉酒就會打人,幾次驗傷都證據不足,無法申請家暴令,想要離婚,老公卻拿刀揮舞要同歸於盡,還好旁邊有志工幫忙,躲過一劫,但肉粽媽從此以後就保證安全嗎。

  男子手上拿刀不斷揮舞,旁邊兩個志工看到,趕緊將他壓制把刀奪下。失業在家只顧喝酒,心情不好就要打人,這次更誇張,拿刀出來想要同歸於盡。連話都說的不清楚,看著老公又在發酒瘋,肉粽媽閃的遠遠的,就怕被砍傷,還好有朋友幫忙,否則肉粽媽根本就不敢回家。

  穿著白上衣,少了右手掌的肉粽媽,向老公提離婚,就會發生口角衝突。為了擺脫家暴陰影,肉粽媽勇敢站出來,控訴自己長期受到老公家暴。每天跟這種人生活,想到要回家就很害怕,為了能夠生活,她靠著一隻手,擺攤賣肉粽,希望堅強面對,能夠幫自己脫離苦海。

  肉粽媽想帶著小孩,離婚走人,但幾次驗傷單證據不足,保護令申請不下來。這次有朋友幫忙,躲過一劫,保護令差點用命換來,但這樣的好運還有幾次,下次呢,母子的安全誰敢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