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裸體拍婚紗! 女同志步入禮堂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對女同志公開舉行婚禮,這對七年級的新人還大膽拍裸體婚紗,抗議世俗對同性戀的異樣眼光,但婚禮上,雙方親友幾乎一半都沒出席,不被祝福,新人很感慨。

  披著白色婚紗,模樣嬌羞的是二十五歲的狗狗。穿著西裝的新郎短髮帥氣,不過她其實也是女生,今年十九歲叫做小笨。少見的女同志公開婚禮,同樣有新娘考驗新郎體力的通關賽唷。雖然是女生,新郎小笨伏地挺身一點也不含糊。為了表達對新娘狗狗的愛,小笨不只還親吻新娘的腳趾,然後跪下了獻花大聲說我愛你。

  浪漫的婚禮最感人的片段是,新娘拜別媽媽這一段。新娘的媽媽一直撇過頭看地上,其實在強忍眼淚,除了不捨女兒出嫁,也是心疼女兒的同志戀情承受的異樣眼光,新郎小笨的爸爸也滿眼是淚。

  自己的女兒成了別人的新郎,爸爸的心情很複雜。哽咽的祝福讓三個人抱在一起哭。笑中帶淚的女同志婚禮場面感人,新郎新娘遺憾的是其他親友有一半都沒出席。雖然同志婚禮在台灣還沒有法律效力,不過她們還是選擇勇敢愛,希望外界多給她們一點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