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快摔下來了! 母狂飆女童站緊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離譜的家長竟然讓孩子危險上路,有民眾在高雄拍到,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三歲女童,竟然讓小朋友站在機車座墊上,只用一條帶子綁在一起,而且沿路狂飆,不但闖紅燈,時速還快要破百,小女童好幾次都搖搖晃晃,差點跌下來。

  騎機車的婦人載著一個三歲女童,但女童竟然是站在機車座墊上,而且兩人之間只綁著一條細細的帶子來固定,也沒戴安全帽,女童雙手緊緊圈住婦人脖子,小小臉龐看起來都是驚恐,婦人騎著125的機車沿路狂飆,女童裙子一直飛起來,這時為了要閃一輛小貨車,婦人緊急煞車,女童還大大搖晃了一下,接下來,婦人遇到紅燈不但沒停還繼續闖,女童這時整個人左右劇烈搖晃、差點要摔下來,但誇張的是,婦人沒停下,車子還越騎越快,後面的駕駛人看到這離譜的畫面,刻意對照時速表,時速已經快要一百,可憐的女童一路搖搖晃晃、嚇到臉色發白,兩隻腳似乎也因為站很久很痠已經微微彎曲。

  這名婦人危險載小孩的行為,讓看到的路人都傻眼,也不明白婦人怎麼會這麼粗心大膽,她的行為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可以罰三百到六百,但罰錢事小,萬一小女童在騎車過程中摔下來,想要後悔都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