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20萬字簡訊疲勞轟炸 夫妻判離婚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台商因為懷疑妻子有外遇,為了要挽回感情,七個月以來傳了六千多封簡訊,字數多達20萬字,簡直比小說還要多,不過內容除了感性外,還有很多恐嚇字眼,妻子受不了疲勞轟炸、訴請離婚,就因為這瘋狂簡訊,法院判離。

  賴先生打開手機簡訊,全都密密麻麻一共六千多封,傳的對象是他的前妻,他因為懷疑妻子跟別人交往,人在大陸經商的他天天用簡訊轟炸,內容卻很不友善,賴先生說憤怒讓他都快失去理智,認為只要是男人都無法接受太太外遇事實,而且叫他更生氣的,太太外遇對象還是70歲的大學教授,他從一剛開始試圖挽回的感性簡訊,到後來已經變成恐嚇字句,一天三十則、七個月六千多封,加起來一共二十萬字,比一本小說還要長。

  賴先生前妻說她再也受不了這種疲勞轟炸,賴先生的前妻認為賴先生簡訊對她已經是精神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而法官也在看過簡訊內容後,決定讓這對夫妻回歸自由身,彼此好好冷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