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2:00

昱伸想脫產! 親友大量領現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塑化劑風暴,最早被發現的就是昱伸香料公司,現在還傳出,負責人賴俊傑夫婦和兒子賴昱伸企圖脫產,他們找親友到銀行提領現金,幸好檢察官早一步發覺、凍結所有的資金,而我們循線追蹤,發現昱伸還打算賣房子,急著脫手。

  這棟高30層樓的大廈,裡頭住著昱伸公司的負責人賴俊傑夫婦和兩人的兒子賴昱伸,三人開的昱伸公司把塑化劑當起雲劑用,省成本然後賺大錢,在這棟大樓買了兩棟房產,賴俊傑夫婦就住在13樓,兒子賴昱伸住在23樓,一戶就要1600萬,一家人住這兒住的好好的卻急著脫手,就怕房產被凍結。

  三天前10幾組人都在賴昱伸和房仲的帶領下進屋參觀、企圖脫產,賴家還曾經要親朋好友拿著支票幫忙領空銀行存款,金額從十萬塊到一百萬都有,還好檢察官被地檢署攔截成功,賴俊傑的妻子還企圖把77萬的存款轉到其他親人帳戶,被檢方中途攔截。

  脫產動作一再出現,檢方當然要防、當然要凍結,因為昱伸公司賺的都是黑心錢,連爸媽開的公司出產的飲料,外傳賴昱伸連喝都不敢喝,外出口渴一定喝水,出門也一定隨身攜帶自己的水瓶,連自家人喝都不敢喝的飲料卻大批的銷往各賣場,吞進每個消費者的肚子裡,塑化劑往肚裡吞的民眾又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