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6:15

活埋100小時! 魔術師破土而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挑戰活埋一百個小時的台灣魔術師艾革,在晚上7點45分,順利從3.5公噸的土堆中逃出,這項紀錄號稱全世界第一,全程只靠著呼吸管維持呼吸,但是因為連日的大雨,箱子的鐵釘生鏽打不開,最後靠著工作人員徒手從上方挖土,才順利逃出。

  就在晚上7點45分,魔術師艾革要從3.5公噸的土堆脫逃出來,團員跳上箱子的上方開始徒手把泥土通通挖出來,本來打算是要拆解整個箱子,沒想到卻因為連日來的大雨和高溫,箱子的鐵釘通通扭曲變形、根本打不開,現場氣氛很緊張,團員拿出鐵鎚用力敲破壓克力,十幾個人拼命挖土,最後終於順利把活埋100個小時的艾革救了出來。

  艾革的體力似乎已經到了極限,臉上表情呆滯,但還是努力的揮揮手向民眾打招呼,一旁待命的救護人員立刻把艾革送往醫院檢查,而同樣是魔術師的文沛然也到現場支持,對於這場活埋秀表達肯定,究竟是挑戰極限還是魔術把戲,不管是什麼,肯定都讓民眾對艾革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