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41億進港! 千輛名車台中港登岸

張春峰 報導

  一千多台最新的雙B、保時捷等名車停在台中港碼頭,場面非常壯觀,總價值超過41億,創下五年來單趟進口車紀錄,其中最貴的保時捷GT3,要價1200萬,而且買氣超旺,1300多輛進口車,大部分是北部的客人訂走,不只業者開心,光是關稅,國庫就進帳14億。

  碼頭邊上千輛進口雙高級轎車整齊排列,真的是非常壯觀,總價值超過41億元,創下五年來單趟進口的紀錄,幾乎九成以上都是台灣民眾最歡的雙B系列,其中最貴的就是這輛灰黑色的保時捷跑車,發動時引擎發出低沉的轉速聲,非常有爆發力。

  業者透露,這1344輛進口高級車,以北部的客人居多,甚至很多車款你有錢都還訂不到,嚴重缺貨,顯然景氣似乎有回春的跡象,光是這次的的關稅,國庫就可以進帳14億,台中港務局樂觀表示,12月份陸續還有車要進口,一整年下來應該會突破15000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