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我不是翹腿姊! 女大學生喊冤

劉奕君 何孟倫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翹腿姐怒罵老先生,讓網友真的看不下去,也在網路上人肉搜索,果然找到一個開南大學的女學生,外型跟翹腿姐很像、而且她在部落格寫下不讓座的理由,也被網友炮轟,不過學校出面澄清,這個女學生真的不是翹腿姐。

  照片中這名留著短髮的女大學生真的是翹腿姐嗎。網友看不下去,發動人肉搜索,找到這名就讀開南大學的女學生,拿出照片比一比,發現兩人一樣都是留著黑短髮、戴著粗框眼鏡,打扮很中性都是穿POLO杉,甚至連體型都一樣。甚至這名女學生還在網路上寫下,我不得不說有些老人真的是活該沒有位子坐,讓網友一口咬定翹腿姐就是她。網友留言說真的太沒品,就算是身障人士也不能態度如此惡劣,還有人直指翹腿姐真的沒救了。甚至網友氣到受不了,打了滿滿一整篇太惡劣。不過女學生就讀的開南大學卻出面澄清,這都是一場誤會,否認女學生就是影片中的翹腿姐。網友熱心替老翁發聲,沒想到卻讓這名女大生無辜受到牽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