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0

名校有色狼! 襲胸還伸鹹豬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學府傳出有色狼出沒,台灣大學出現了圖書館之狼,他自稱是台大經濟系畢業,假借唸書的名義跑到圖書館對女學生襲胸,而政大也出現公車之狼,他坐在女學生旁邊故意裝睡,藉機碰觸被害人的身體,讓女學生非常害怕。

  照片中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坐在公車上閉著雙眼、雙手環抱,他就是這樣故意裝睡,讓女學生卸下心防,接著腿就悄稍的移動想靠近女學生,假裝睡覺刻意觸碰她們的身體,女學生遇到很害怕,敢怒不敢言,拍下這名色狼PO上網,這才知道,公車之狼用這手法在政大這一帶的公車上不斷重覆,已經有不少女生都受害。

  名校之狼不只政大附近有,台大也出現圖書館之狼,趁著女學生在圖書館裡看書累了,趴下休息的時候,從桌子下方伸出鹹豬手,連續四次對女學生襲胸,嚇醒女學生,消息一傳出,其他女生學心裡都很害怕。

  這名圖書館之狼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台大校園裡犯案了,性騷擾女學生被發現還狡辯,說是不小心碰觸到女學生胸部,校方報警這才把這匹狼抓起來,不再讓其他女學生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