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為收視率豁出去! 名嘴是非多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談話性節目,所以讓這些名嘴有了舞台,而且他們什麼都能談,為了刺激收視率,還常常在節目上大爆內幕,只是有些內幕都不是真的,最後也被當事人提告鬧上法院。

  打著名嘴的招牌,上電視什麼都談、什麼都說、什麼都不奇怪,不過一不小心說錯話就被告,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痛批流感疫苗不安全,惹毛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讓楊志良決定提告。名嘴惹是非,還不只這一樁。

  媒體人鍾年晃爆料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操弄媒體,一樣被告上法院,在鏡頭前面,名嘴沒有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不過還是人人搶著當,原本名嘴是指香港出名的電視節目評論時事的來賓或主持人,不過到了台灣卻變成只要敢上談話性節目爆料,什麼人都可以叫名嘴,而且話題越辛辣,知名度越高,但是不是真材實料沒人知道,被爆料的當事人也只能被動提告,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名嘴總不能拿不出證據只出一張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