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街友口角縱火 好心屋主喪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桃園有一名屋主,平時提供自己的空屋給遊民住,但其中一名遊民因為和大家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就放火燒了屋子,就在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發現裡頭有一具男性焦屍,最後身分確認,焦屍就是公寓的屋主,這個遊民悔不當初,一時的怒氣,竟把給了他們棲身之地的大恩人,活活燒死。

  一名男子,騎著紅色摩托車離開,他前腳剛走,公寓四樓,就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趕緊到場,拉起水線灌救,但已經來不及,因為消防人員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了一具男性焦屍,警方調閱了監視器,發現這畫面清楚拍下可疑的縱火犯,將他帶到警局訊問,果真抓到人了,穿著藍色衣服的嫌犯,他不只可惡,還恩將仇報。

  其實他是個遊民,只因為和其他住在公寓的遊民吵架,就拿著汽油和打火機縱火,但沒想到被燒死的,不是和他吵架的遊民,是他的大恩人,來到火警發生的現場,整間房子被燒的面目全非,當時被大火活活燒死的,其實是這間公寓的屋主,平時就空著的公寓,就提供給遊民住,沒想到現在不但房子成了一遍廢墟,人也被收留的遊民給燒死,讓屋主的家屬,不禁感嘆,真的好心沒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