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大學生跳溪救人 網友力推熱血哥

林昱孜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大學生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因為他英勇救人!這位李同學在打籃球時看到有個男子跳水,還吞石頭企圖自殺,結果他立刻下水救人,阻止悲劇發生,他還因此被封為熱血哥。

  穿著黑色背心的李同學雙手扶著男子的肩膀,試著把身穿藍色上衣男子拉上溪岸,但男子就是不斷掙扎,還撿起溪邊的石頭往嘴裡吞,差點沒了命。李同學說什麼也不放開手,還一邊叫旁邊的人幫忙打電話報警,一直到穿著灰色背心的警察來了,兩個人才合力把人救起。

  救人的就是他,今年才剛考上大學,20歲看起來跟一般年輕人沒有兩樣,但他很勇敢,在汐止溪邊的籃球場打球,打到一半就突然見到有人跳溪,球不打了,救人要緊。還好有李同學,企圖自殺的男子經過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他開心的說以前都是下水撿籃球,沒想到這次是救人一命,這樣英勇的事蹟也被網友PO在網路上,網友紛紛誇他勇敢,還給了他一個熱血哥的稱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