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8:58

房東拒開門救人 燒炭女成植物人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個楊姓女子,日前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她的媽媽覺得不對勁,打電話請房東幫忙開門,沒想到,房東跟她說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我不就每天在幫忙開門,僵持四個小時後,媽媽找警察幫忙,但已經來不及,女兒現在成了植物人。

  如果能早一點進門,就好了,楊媽媽一邊哭一邊指控,說房東不肯開門,害她慢了4個小時,才把燒炭自殺的女兒救出來,拿著女兒的照片,楊媽媽說,她的女兒眼睛又大又漂亮,而且很愛笑,現在卻成了面無表情的植物人,真的很不甘心,楊媽媽的兒子也說,房東的回話實在太冷血。

  不肯,房東就是不肯幫忙,門開不了,楊媽媽只能報警,另外破門進房卻已經太晚,28歲的楊姓女子口吐白沫,陷入重度昏迷,被指控的房東,事後辯解,說都是楊媽媽打電話求救的時候,沒說清楚,房東李姓女子,這樣的回答不違法,但是卻不通情理,楊媽媽當時因為不確定女兒自殺,所以只說她有憂鬱症,房東一問再問,卻不肯幫忙報警,讓她完全無法理解,質疑這個房東,為什麼就不能多幫個忙,救人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