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近距離中彈! 男子陳屍租屋處

李若慈 王永秦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崇德街有一處寧靜巷弄,驚傳發生命案!在清晨六點多,一個房東到頂樓澆花時,發現吳姓房客渾身是血,陳屍在頂樓租屋處。檢警發現,死者是太陽穴中彈,雖然,看起來像自殺,但是,沒有關上房門,這和自殺者的心態不符合,懷疑是被他殺之後的故佈疑陣。

  頂樓加蓋的房子,門外拉起封鎖線,吳姓男子太陽穴中彈,渾身是血倒臥在租屋處的客廳。檢察官到場相驗,發現現場疑點很多,檢察官說吳姓男子太陽穴中彈,地上有一把改造手槍,桌上放滿藥品,而且長期服用抗憂鬱藥物。

  現場狀況雖然像是久病厭世自殺,但是租屋處門沒關,不符合自殺者的心態,再加上沒有人聽到槍響。疑似槍聲被刻意掩蓋,吳姓男子中彈死亡。但不管是附近住戶,或是樓上樓下的鄰居,通通都說沒聽到槍聲。

  不排除吳姓男子是遭人槍殺,之後再故佈疑陣,男子父母雙亡,親人都不在台灣,檢警也將進一步比對槍上指紋,確定死者是否自殺。除此之外,還要繼續追查,槍到底從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