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破最大"麻"煩! 抄溫室毒工廠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桃園警方破獲全國最大的大麻工廠,搜出了200多株大麻毒品,嫌犯把大麻種在鐵皮屋裡,為了讓大麻長得又好又快,嫌犯不但幫它施肥料,還用燈來替代陽光照明,估計至少種植3個月以上,由於警方的密集跟監,在大麻成熟前,就一舉破獲,推測並沒有大麻流到市面上。

  昏暗的鐵皮屋裡,地上擺的大大小小盆栽,都是大麻,天花板上還裝置整排燈,來代替太陽光,桃園警方破獲全國最大的大麻工廠,搜出200多株大麻,出動78個人,發財車、小貨車一台車疊了三層,三台車還不夠放,裡頭的大麻,有的已經長到一個人的高度,大概是種植了三個月,有的還是小種苗。嫌犯為了讓大麻長得又快又好,還特別幫它施肥。

  種大麻的嫌犯就是他,拿著名牌包把頭給遮住,滿頭金髮,穿著花外套,他是陳宏維,是天道盟堂口的組長,率領手下32個人,在桃園地區,專門經營簽賭站暴力討債,現在警方一舉破獲,及時查獲,讓這些大麻沒有到市面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