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0:49

惡搞關子嶺 澆熄"水火同源"奇景

台南關子嶺的知名景點,水火同源,因為,天然氣和水,同時從岩壁的裂縫中湧出來,在燃燒時,火燄會浮在水面上,景觀非常難得,不過,有個遊客很誇張,他故意踏進水池裡,靠近火源,還惡作劇舀起水,把火通通澆熄,華視獨家報導!

這位大叔把水火同源的池子當成家裡的洗水池。洗手泡腳走來走去。旁邊圍觀的人這麼多他不害臊。還一臉得意表情捲起褲管。靠近水面正在燃燒的火光。一旁觀看的大學生。忍不住驚呼連連。大鬧水火同源的大叔。還把雙手去貼在散發高溫的岩壁。逞英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危險動作。而且更過分的來了。他突然雙膝一蹲。兩手潑水就把原本在水面上燃燒的火。都澆熄了。現場遊客發出錯愕的歎息聲。這位大叔才一副闖禍的樣子。離開水池。好好的景點水火同源。只剩下水沒有火了。比對之前橘紅火焰從岩壁一路燃燒在水面上的盛況。實在差很大。後來還是水火同源的管理員。自己走進池裡拿打火機點燃水面上的天然氣。才讓水火同源的情況再度出現。頭一回遭遇到遊客惡作劇滅火。誇張的行為實在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