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愛心"騙子! "磕頭哥"日賺1萬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是欺騙民眾的愛心,台北市有個乞丐,他右手捆著紗布,總是跪在路邊,不斷對路人磕頭行乞,也被封為磕頭哥,不過,現在被踢爆,他的傷、其實是假的,還會趁別人沒注意時,偷偷抽菸,而華視新聞也獨家直擊,他收工後就拆掉紗布,還當場數錢,看今天賺了多少。

  男子穿著汗衫,右手捆著紗布,頭戴著帽子硬生生頂在地板上,用這麼難過的方式乞討。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原來磕頭哥正好利用路人視線死角,掏出香菸拿打火機點燃,趁機吞雲吐霧一解煙癮,再把煙蒂丟進汗衫裡,整個動作一氣呵成相當熟練。

  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這些動作被附近店家看在眼裡,乞討撇步露餡,磕頭哥完全不在乎,錢賺飽了就收工。眾目睽睽直立起身子,走到捷運站準備回家,還大剌剌當街數起錢來。仔細看磕頭哥右手的紗布已經拆掉,看來功能靈活得很。

  或許是行乞太好賺,一條街上相隔不到十公尺,還有另一名乞丐搶地盤。看他全身乾癬滿身皮膚病,十分鐘內就有四個人慷慨解囊,只見他很懂得群眾心理學,一看到碗裡有大鈔,就趕緊收進口袋裡,所以碗裡永遠只有零錢銅板,激起路人同情心。

  但是附近店家對他的行徑直搖頭,店家說他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賺進一萬台幣,一天工作五小時一個月20天,月收入就有20萬,比一般上班族賺得還多,所以請得起專人推他來乞討,還有計程車接送。難怪不願意接受社會局安置,看到這樣的畫面,您還要不要慷慨解囊,值得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