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2:00

最富有乞丐! 富翁乞討助貧童

綜合報導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街頭,有個97歲的老先生,他平常就推著助行器跟路過的司機乞討零錢。大家都以為他是個無家可歸的遊民,不過他在曼哈頓精華區,其實有一棟豪華公寓。而且,他上街乞討是為了把錢捐給貧童。

  車水馬龍中,有個又老又弱的身影,97歲老爺爺柯瑞每天推著助行器在紐約曼哈頓的街頭穿梭,伸手向司機討錢,有還會把撿回來的報章雜誌當成謝禮,免費送給給錢的人。一週七天、每天四小時,他已經討了17年了,別以為他真的窮途潦倒,他討完錢後回到家,掏出討來的錢,仔細分類記帳小心收藏。

  大概每天都能討到250塊美金,約7500塊台幣。仔細看四週的裝潢和記帳用的桌子,這是位於曼哈頓要價350萬美元將近一億零六百多萬台幣的公寓,原來柯瑞老爺爺是個喜劇演員,拍過電影、上過百老匯舞台,至今還在俱樂部表演脫口秀,身價上百萬。他把乞討所得換成糧食、藥品和現金,捐助古巴兒童,堪稱最富有的乞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