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交警年開6195罰單 國庫進帳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交通警察叫做包聖慶,他真的好厲害,在一年之內開出了6195張罰單,替國庫進帳1千多萬元,開單績效全國第一,也被稱為超速殺手,警政署還特別表揚他。

  一大早就拿著工具在路邊執勤,他是交通警察包聖慶,也是台北市抓測速違規第一高手。先把測速工具架好,地點就在羅斯福路5段,這個大彎道上,很多人都愛超速,真的非常危險。一說起這些違規的人,包聖慶就火大,路不是你家開的那別人怎麼辦,為了抓這些超速的人,不管刮風下雨,包聖慶都在這裡監督。

  限速50只要超過60,一定開罰單,光是這個路段,一天平均可以開200張,被罰的民眾當然不高興。雖然被罵,但是包聖慶覺得,如果不抓超速,交通一定大亂。他光是一年之內,就開了6195張罰單,數量非常驚人,把這些罰單疊起來,到底有多高。拿華視的麥克風量一量,麥克風高30公分,罰單卻更高,大約35公分。這些罰單,以一張1700元汽車超速來算,6195張罰單,加起來就有1千零53萬,包聖慶真的是抓測速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