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撞見"鬼火"!? 是沙灘車拖攤車啦

洪杰明 報導  / 南投縣

  有民眾拍到,南投晚上出現怪異的車,寬度不到一個轎車,高度卻超過兩個車身高,而且上面有幾盞燈,一閃一閃的,靠近一看,竟然是四輪的沙灘車,拖著攤販架在街上趴趴走,而且重心不穩一路搖晃,看起來非常危險。

  有駕駛人在南投街上,看到前方一閃一閃的光,這亮光搖搖晃晃的,再往前跟進一點,竟又看到了將近兩米高的黑影,左右不停晃動。前方的景象把民眾嚇壞了,不知道是什麼,鼓起勇氣再開近一點,黑暗中隱約看見了「水煎包」的字樣,再開近一點是一輛四輪的沙灘車,正拖著攤販餐車加速往前騎。

  不過這樣拖著趴趴走,高度太高了,一路搖晃重心相當不穩,而且沒有大燈和警示燈,後方車輛差點就撞上去,而且體積太龐大了,轉彎時迴轉半徑比轎車還要大,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撞到其他車輛,甚至不時的開到路中央,真叫人捏把冷汗。

  警方研判,攤販業者可能是為了圖方便,用沙灘車拖攤販餐車到處趴趴走,他不但違規得吃罰單,不小心撞到其他車輛也很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