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2:35

步伐緩慢不能久站!傷疤清楚可辨

記者宋燕旻盧松佑豆照勳台北報導

您好,我是曾雨薇,歡迎鎖定,華視夜間新聞,頭條新聞先來關心,藝人SELINA,今晚婚禮,由任爸,牽著走紅毯,一亮相,就獲得如雷掌聲,只不過,因為燒傷,她的步伐既緩慢,也不能久站,而且如果,與會賓客,仔細一瞧,SELINA手上、臉上,還是能看見疤痕,還是有些許傷口,但她還是,毫不畏懼,堅持走向幸福,也因此SELINA,被封為,最勇敢的新娘!

新郎張承中,一臉笑盈盈,緩緩的走向紅毯那一端,要等待他,最美麗的新娘!挽著任爸的手,新娘SELINA笑得就像朵花。步伐,因為燒傷走得緩慢。375天的漫長等待,終於,任爸把SELINA的手,交給了阿中,好多想叮嚀的話,還沒說完,SELINA眼淚已經掉下來!就連阿中,也偷偷擦了淚。這場婚禮,兩個人盼了好久!只是,上階梯時,SELINA還是絆了一小下。不能久站,一上台,SELINA就坐上,訂製的沙發。把鏡頭拉近看,SELINA臉上,新生的皮膚,還是容易泛紅,下巴因為燒傷也不平滑!雖然戴了手套,但右手臂上,還是能看見,貼上了透明的醫療膠布,背後,也有一塊塊燒傷的痕跡!不過,這些,都無損SELINA跟阿中的甜蜜!聆聽總統馬英九致詞時,兩人的手,總是牽在一起,眼神交會!一起經歷了這麼多,堅定甜蜜,兩個人的婚禮。也是SELINA30歲生日這天,最棒的禮物。記者宋燕旻盧松佑豆照勳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