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2:42

祝福Selina! 演藝圈好友總動員!

記者宋燕旻盧松佑豆照勳台北報導

結婚典禮後,SELINA婚宴,席開88桌,參加賓客陣容,可以說是,比金鐘獎,還要豪華,像是總統馬英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球女將,曾雅妮都到場,演藝圈,更是大動員,不過也有,冤家碰頭,有趣畫面!

SELINA結婚,好姊妹HEBEELLA。說什麼也不能缺席,兩個人都穿上白色小禮服,要當SELINA的伴娘!婚禮會場,以SELINA最愛的粉紫色當作基調,還搭了一個旋轉木馬,多了一份童話的感覺,來的賓客,更是夢幻等級!找來總統馬英九證婚。立法院長王金平,更擔任了小倆口的主婚人!就連高球天后曾雅妮,也特別飛回台灣,要見證這場喜悅!鴻海集團郭台銘。帶著夫人曾馨瑩,一起參加!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沒有缺席!不過看仔細,這不是黃子佼嗎?碰上了前女友小S跟老公MIKE。原以為會尷尬,沒想到,佼佼還主動,去向兩個人敬了酒。就連佼佼的前女友曾寶儀,也出現在婚禮上。為了SELINA的婚禮。演藝圈,都把恩怨拋一邊。這個夜晚,沒有什麼。比對SELINA獻上祝福還要重要。記者宋燕旻盧松佑豆照勳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