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2:00

斷樹壓垮屋頂 熟睡中險嚇破膽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受到鋒面過境影響,南部地區連續幾天都有間歇性的大雨,在台南六甲一戶人家,就因為連夜的雨勢,清晨五點多時,磚瓦房的屋頂,被大雨沖斷的大樹枝幹壓垮,崩塌的巨響,把熟睡中的屋主嚇醒,看到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更是嚇到說不出話來!

  走進黃媽媽的家裡,磚瓦礫木板片,散了一地,家俱用品東倒西歪,地面上濕漉漉的,還有樹枝葉片,這根本就像是遇上颱風災,不過房子屋頂被掃掉的一大塊,是屋子外的一棵老樹惹的禍,不過真正肇事的是連夜斷斷續續的大小雨,才會讓老樹的枝幹受不了,被雨沖斷了,就這麼的剛剛好,斷掉的枝幹往黃媽媽家的屋頂壓了下來。

  清晨五點多屋頂破裂的巨響,把她給嚇壞了,也讓幾十年的磚瓦房屋頂因此遭殃,不過也讓黃媽媽做生意的美髮椅,還有一些美髮工具,不少都被壓壞了,雖然好心的鄰居把房子暫時借給她住,但是這房子修復還要一段時間,沒生意可做沒錢賺,黃媽媽好擔心,她真的也沒想到,幾次颱風都沒事,這一次連著幾天的雨,卻讓她成了受災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