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豪雨落未停! 陽金公路崩塌封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最近豪雨不斷,基隆通往金山的陽金公路發生土石坍方,雙線車道目前都被土石掩埋,還有之前才發生坍方的蘇花公路、從東澳到蘇澳路段,今天也開始封路維修,很多駕駛人開到這裡,發現不能通行,真的是氣炸了。

  連日來大雨下不停,基隆到陽明山的陽金公路現在傳出坍方,在通往溫泉區的名流路,雙線道現在都已經被土石掩埋,黃黃的泥巴跟石塊擋住去路,根本無法開車通過,許多通往溫泉飯店上班的員工都被困在山下,除了員工上不了山,裡頭的遊客也都出不來。金山區公所已經調派挖土機,希望可以在中午前至少先搶通一線道。

  不過大雨下不停,之前蘇花公路115公里,上個月27號才發生大片土石坍方,路基流失的狀況,現在雨季來,工務段決定要封路搶修,每天只有部分時段開放單線通車,分別是上午跟下午的五點半到七點半,中午11點到下午一點,不過第一天封路都沒通知,讓許多要趕路的用路人都罵翻了,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大家也只好默默改道,只不過大雨已經連下好幾天,山區鬆動,行經山區真的要多多小心,提醒大家,沒事最好不要上山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