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差點摔下來! 嬤背孫搖晃騎機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個阿嬤,她用揹巾背著這個大約1、2歲的小孫女共乘機車,可是小妹妹身體斜向一邊,還站在機車上,看起來快要摔下去了,而阿嬤一邊騎車還得用腳來支撐地面,一路上搖搖晃晃,如果重心不穩可能就會摔車。

  這位阿嬤騎著機車,後面還揹了一個小孫女,可是仔細看圍繞在小孫女身上的背巾只纏繞了一圈,看起來薄薄的一層,感覺很容易就會破掉斷裂。小孫女趴在阿嬤身上是用站的,身體還斜了一邊,好奇的她不知道自己身陷危險當中,不停的用兩隻手指著沿路看到的東西。可能是重心不穩,阿嬤騎著機車還得不時的用一隻腳支撐地面,一路搖搖晃晃,嚇壞了跟在後面的轎車駕駛。

  阿嬤沿著花壇中山路騎了將近10幾分鐘都沒有停,小

孫女兩隻腳站在機車後座似乎也快要站不住了,當時正值上下班尖峰時間,很多車子從十字路口衝出來,突然看到揹著孫女騎機車的阿嬤嚇的得左閃右閃,實在是很危險。這位阿嬤,為了小孫女的生命安全,下次還是別再這樣騎機車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