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8:58

連鎖效應創上萬工作! 鴻海前進高雄軟科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來看高雄的好消息,等了三年,鴻海打算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投資的研發大樓,終於在上午舉行動土典禮,除了董事長郭台銘連馬英九總統都到現場,郭台銘承諾未來將提供三千個名額,而且搞不好還會因此創造出周邊的上萬工作機會。

  好熱鬧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總統馬英九都來高雄,因為等了三年,這一鏟表示,鴻海要在軟科這塊土地上,花19億元蓋兩棟研發大樓,郭董等不及蓋好,要馬總統先來看看模型,沒關係郭董,我們可以用特效先幫你預看,來仔細瞧,未來的鴻海集團育成研發大樓,跟雲端資料中心,兩棟就會像這樣蓋在土地上,裡頭需要的軟體設計師。

  不過大家都最關心的就是,到底有幾個工作機會,真的很不錯,有三千個,不過別因為你不是電腦專門人員失望喔,還有其他周邊的連鎖發酵,有小吃住宿旅遊百貨,都有可能因為大樓一啟用人潮一湧入,製造無限商機,讓工作機會上看到上萬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