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2:00

沒定型化契約 5瘦身業者不合格

彭佳芸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兩個減肥的話題,先要提醒您,真的要慎選瘦身中心,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五家業者,發現全部都沒有使用定型化契約,所以消費者可能無法退費,還有知名的菲夢絲敦南店的防火探測器還故障了,要是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想要讓男人愛死你,女人愛在臉上又擦又抹,不過到美容中心糾紛真的很多!台北市政府針對消費契約、消防安全,稽查五家業者,沒想到通通沒通過!包括卡羅時尚醫美診所、BEAUTYWAY時尚美學、美夢成真體雕會館、佐登妮絲南京二店,還有菲夢絲敦南店,五家的契約都有問題,幾乎都記載貨品售出、不能退費,或者沒有說明會員權利。

  其中,菲夢絲敦南店違規情況最嚴重!消費有糾紛不打緊,跟安全有關的防火探測器竟然故障,還有產品也標示不清,業者出面表示已經通通改善,被查到才要改善,這次稽查店家,不合格率竟然是百分之百,提醒您,產品沒拆、課程沒上,就可以退費,就算簽約之後,還有七天可以反悔,最嚴重的是防火安全,人命關天,市政府接著還會有好幾波查緝,要查到業者零缺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