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200萬露白! 假送貨搶劫當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在嘉義就有一個當舖老闆,在當舖裡擺了兩百萬元,沒想到消息走漏,在中秋節前有穿著一身跟郵局一樣綠色衣服的人跑來按門鈴,老闆不疑有他,門一開送貨員當場變成搶匪,搶走當舖內的兩百萬元。

  兩個男子一高一矮帶著鴨舌帽併肩走,其中一個還穿著綠色的衣服,就像是郵局的的工作人員,另一個手裡捧著一個箱子,仔細看箱子上綠底還有個白色的鳥,這樣的箱子,很多人都很熟悉,不就是郵局宅配專用的箱子嗎?

  就是看到這樣的箱子,嘉義一個當舖老闆毫不猶豫,把門打開,只是這一開,宅配人員當場變成搶匪把老闆一家五口全部綁了起來,搶走兩百萬元,還開走當舖老闆的賓士車。警方透露這兩名歹徒在行搶時,曾經喊出被害人以前的名字,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現在也鎖定目標追查中。

  只是熟悉的送貨員居然會變成兇狠搶匪,這讓左鄰右舍好擔心下一個來的送貨員,會不會也是搶匪,所以也要請民眾認清郵局人員,穿的絕對是像這樣子全身深綠色的制服,如果穿的像是這樣淺綠色的便服,那你可就要特別留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